close
我發現我也一樣

昨天吧

我看到胡歌的一個採訪

胡歌說他是屬於一見鍾情的那一型

反而自己打得火熱的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我覺得我也是

我喜歡的人

我會跟他保持距離

但也不是我從不跟他說話的人

但那也不是矜持

只是不會跟他講很多話

但我不是一見鍾情型的吧(我想是吧~!)

天啊~!

我整個跟老大很像~!

老大說他相信前世的緣分

我原本不相信

但是看了天外飛仙

我也想相信一次看看

看看跟我有緣份的人是誰

但是看我現在的狀況

也許

那個人根本不存在......

因為生命中多多少少有些過客

但是那些過客卻不在我的生命中

很煩

最近家裡的人也一直問

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我說沒有

居然被說遜


就說我應該倒追

我做不來

我臉皮很薄的

好吧~~!

我很遜我自己承認~~哈哈~~!

------------------------------------我是華麗的分割線------------------------------------------------
說到前世今生

我覺得我前世是埃及人

因為我看到木乃伊還有一些特別的埃及文化

我覺得我好high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前世一定是埃及人

並且數學一定是超超超級好

而且用數學來做壞事~~嘿嘿嘿嘿~~

今世彷彿受到報應一樣

媽啊~~我數學真是爛到不行~~!

我跟我媽說

他說你想太多~~

哈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是~~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54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