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的表演我們班得到第二名ㄟ~!大笑三聲~!
他們表演的真的是很讚ㄟ~!
看到大家都拍手叫好~!我也覺得很好~!
每個橋段都有笑點~!
KUSO大亂動~!哈哈~!因為我沒看過什麼卡通或漫畫 其實是很少看啦~!
但是我看到真的覺得滿好笑的~!
主角是旋渦鳴人啦 說是去哪裡出任務 我也不知道 然後出現很多敵人來搗亂~!
想殺死鳴人 結果一一都被鳴人打敗 當然笑點是出現很多不同的卡通人物 但是最後鳴人死了~~!!!
怎麼回事啊??主角是他ㄟ?誰叫最後出來一個更厲害的人物 根本不用打 用一本""超大""筆記本 就把鳴人給殺了!!
那個人就是"夜神月" 哈哈~!夠強的!根本不用出手~!
這些劇情都是我們班一一排演 一一修改 大家根本都不抱有得獎的希望 想說玩一玩
就當揭曉得獎的那一刻 每班都在為班上得獎而開心
就當揭曉到第二名 是製圖二 突然鴉雀無聲 台上老師都傻到了 想說怎麼都沒人拍手 到後來我們班才自己拍~!
真是傻掉ㄟ~!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回到教室之後沒一個人是開心的!!可是我很開心ㄚ~!我們得獎了ㄟ~!
是因為沒有得到第一嗎?結果大家不開心是因為前三名還要再三年級畢業典禮的時候在表演一次~!所以大家就是不高興~!
當然是因為我是道具組 所以不用表演~!不了解他們的悲哀吧~~!
可是他們真的表演的是最好 比第一名表演的好 我們得笑點夠多 他們"少" 只不過多摔了一點 就得到第一真是是不公平ㄚ~~!
我們的比較好笑~!恩~!加油~!等到三年級畢業那天 你們可以表現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54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