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壁紙貼好了

哈哈哈

風格呈現多樣化

客廳呢~~

我實在不會形容

反正就重新貼了一些櫃子上的壁紙

都是爸爸自己貼的

我昨天幫忙幫的睡著

走廊呢

有兩個風格

一半是地中海風

一半是台灣早期風

感覺真好笑

地中海風是我漆的

哈哈

藍色真美

昨天漆樓梯扶手的時候

爸爸說小心叫我不要摸到

才說完

摸到的是他自己

哈哈哈

不過刷第二次的時候

換我的頭髮去摸到了

可惡

差一點洗不掉

差一點染成藍色

超搞笑的

至於我的房間

走得是浪漫風

哈哈哈

跟我格格不入

我原本是想走地中海風的

想一面牆是

白色

一面是藍色

這樣搭起來應該很不錯

可是

爸媽說冬天會太冷

所以做罷了

沒想到走的居然是浪漫風

還有蚊帳呢~~!

哈哈哈~~!

整個超好玩

我們家的風格真是多變

我的房間真的整理好了

整個累到暴

我想要鋪地板啦~~!

連巧拼都不讓我撲

真是的~~~!

那我就期待地毯囉~!

我的電視也趕快接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54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