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過一些影片,他們裡面一些內容真是不謀而合。
之前有一部偶像劇"戀香",是在說喜歡一個人可以聞到他特有的香味,這是別人聞不到的,
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知道。
姊姊看了之後也說是真的,但我還是不明瞭。

就在前一陣子,我看了徐克導演的"女人不壞",是桂綸鎂演的,還有周迅,
裏頭提到了費洛蒙,裡面的周迅提煉了各種費洛蒙貼片,就是要讓男人喜歡上他,
但,什麼又是費洛蒙呢?
以科學的方法來說,我不懂,但是如果把這個故事架構套到戀香的故事裡頭,
這就是一種不謀而合,裡面都是提到了之所以雙方會互相吸引,是因為都聞到了彼此的氣味,
也就是所說的費洛蒙,但是少了那樣東西真的就不被吸引了嗎?
不解!
女人不壞的故事裡,其中有一個橋段好像是有提到要開發量產費洛蒙貼片,如果真的有這種東西,
那世界不就會大亂嗎?
而人喜歡人的一種感覺,真的只是靠費洛蒙來牽著鼻子走嗎?
那萬一有一天香味不見了,那是不是代表已經不愛了呢?
又或者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並沒有聞到特有對方的香氣,是不是代表根本沒喜歡過。
可能感覺喜歡到了,那都是因為是費洛蒙在作祟吧。
但是喜歡真的會有氣味嗎?是先聞到氣味才喜歡ro是喜歡之後才有氣味呢?
真複雜?我都困惑了~~!這真的是一個思考性的好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54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