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發沒化妝的照片..:)
哈哈,別罵我啊

為什麼這樣
我也不明白
我經常把自己放在邊緣
放在最危險的位置
我以為自己會勇敢
我不會害怕..

可是不是,
我怕了,累了,膽怯了
想收回之前說的,抹去之前做的
但是不可能

最近有點力不從心
還不準確
確切的說,是身心皆疲
我想的很多很多
但是僅限於自己
別人不知道,最好也別知道

我喜歡保護自己
因為害怕傷害
我怕
但是我常常把自己逼到那邊緣
然后奮不顧身的去受傷
最后被扔回起點

其實挺好
反正我還年輕
累就累點兒吧,知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54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